口語英語英語突破情景對話

七年級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

本文已影響 9.45K人 

在小學英語教學中,不僅要讓學生學會對話,還要讓學生學會對話的技巧。本站小編整理了七年級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,歡迎閱讀!

七年級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
  七年級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一

A:Excuse me.

打擾了。

B:Yes?

什麼事?

A: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Peak Tram, please?

你可以告訴我去Peak Tram的路嗎?

B:Certainly. Go along Queen's Road....

當然。沿着皇后大道一直走…

A:Along Queen's Road....

沿着皇后大道…

B:Yes, and turn right at the Hilton Hotel.

是的,然後在希爾頓酒店那裏向右轉。

A:Right at the Hilton.

在希爾頓酒店向右轉。

B:Then go up Garden Road, past the Cathedral.

然後沿着花園路向北走,經過大教堂。

A:The Cathedral?

大教堂?

B:Yes. Then cross the road at the next traffic lights. The Peak Tram is straight ahead. You can't miss it.

是的。然後穿過下一個交通燈的那條路。Peak Tram就在前面。你可以找到的。

A:That's very kind of you. Thank you. Er..... have you got a pencil?

你真是好心。謝謝你。額…你有鉛筆嗎?

B:Yes. Why?

是的。怎麼了?

A:Can you repeat all that? I think I'd better write it down.

你能在重複一次嗎?我想我最好把它記下了。

  七年級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二

A:Excuse me. Is this where I catch the bus for the zoo?

打擾了。我要去動物園在這裏搭公車可以嗎?

B:Well,you can take the No.36 bus from here, but then you have to walk about 30 minutes.

額,你可以從這裏搭36路車,但是之後你必須走30分鐘左右。

A:That doesn't sound too bad.

聽起來不是太糟糕。

B:Actually, if you go to the bus stop in the next block, you can take bus 301 which will let you right off in front of the zoo.

事實上,如果你走到下個街區的公交站,你可以搭到301路車,它可以讓你在動物園前面下車。

A:Maybe that's what I'll do. Thanks a lot.

我可能會這樣做。非常感謝。

B:You're welcome.

不客氣。

  七年級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三

A:Is this the right bus for the Grand Hotel?

這是去Grand Hotel的公車嗎?

B:Oh, no. You should take the No.14 tram.

噢,不。你應該搭第14路有軌電車。

A:Where can I take it?

在哪裏能搭到?

B:Two blocks down the street.

往這條街向南走兩個街區。


看了“七年級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”的人還看了:

1.關於初一下冊英語對話帶翻譯

2.關於初一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

3.初一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

4.初一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

5.七年級下冊英語課本單詞翻譯

6.初一下冊英語句子翻譯

猜你喜歡

熱點閱讀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