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語英語英語突破情景對話

七年級上冊英語對話精選

本文已影響 8.31K人 

在小學英語教學中,教師不僅要教會學生對話的內容,還要將對話的技巧教授給學生,這樣學生才能夠更好地學習英語對話,提升英語成績。小編精心收集了七年級上冊英語對話,供大家欣賞學習!

七年級上冊英語對話精選
  七年級上冊英語對話1

M:Excuse me, but can you tell me where the library is?

對不起,打擾一下,您能告訴我圖書館在哪裏嗎?

S:Sorry. I'm not from around here.

很抱歉。我不是這裏的人。

M:Thanks anyway.

不管怎樣,還是謝謝您了。

S:Perhaps you can ask the mailman over there.

也許你可以請教那邊的那位郵差。

M:Sir?

先生?

MM:Can I help you?

我能爲你效勞嗎?

M: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library?

您可以告訴我到圖書館要怎麼去嗎?

MM:Go straight to the next intersection and turn left.

一直直走到下一個十字路口,然後左轉。

M:Which side of the street will it be on?

它在街道的哪邊?

MM:It'll be on your right side. You can't miss it.

就在你的右邊。你一定找得到的。

  七年級上冊英語對話2

A:Excuse me,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Grand Cinema?

打擾了,你可以告訴我去Grand電影院的路嗎?

B:I'm sorry.I can't .I'm a stranger here myself.

對不起。我不能。我自己也是剛到這裏。

A:Oh dear. How can I find out?

噢,天啊。我要怎麼找?

B:Why don't you ask at the post office?

你爲什麼不去郵局問問?

A:That's a good you know where the post office is?

好主意。你知道郵局在哪裏嗎?

B:Yes. It's at the end of this road.

是的。它就在這條路的末端處。

A:I wonder if you could tell me where the Grand Cinema is?

我想知道你能告訴我Grand電影院在哪裏嗎?

C:What's the name again?

那個名字是什麼?

A:The Grand 's supposed to be around here somewhere.

Grand電影院。它應該在這附近某個地方。

C:Oh, must be that place around the corner on Elm street.

噢,是的。它一定是在Elm街拐角處的附近。

A:How far is it from here?

從這裏過去要多遠?

C:You've got to take the No.402 bus.

你必須搭402路公車。

A:Oh,thanks a lot.

噢,非常感謝。

  七年級上冊英語對話3

A:Excuse me.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laundromat from here?

打擾了。請告訴我從這裏怎麼去自助洗衣店好嗎?

B:The laundromat? Sorry , I really don't know.

自助洗衣店?對不起,我實在不知道。

A:Well, thanks anyway. (To another man)Excuse me. Could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laundromat?

好的,還是謝謝你。(對另一個人說)打擾了。請告訴我去自助洗衣店的路怎麼走好嗎?

C:Uh, let me think for a laundromat. Ah, yes. It's on Garfield. So, go straight down this road until you come to the bowling alley. Then turn right and walk two go left on Garfield.I think the laundromat's in the middle of the , that's right, next to the drugstore.

額,讓我想一下。自助洗衣店,啊哈,是的。它在Garfield。那麼,沿着這條路一直向南走,走到保齡球小巷。然後向右轉,走兩個街區。接着在Garfield往左走。我想自助洗衣店就在那個街區的中間。是的,沒錯,在藥房的隔壁。

A:I see, I go straight to the bowling alley, then right two blocks, and then left. And it's next to a drugstore.

我明白了。直走到保齡球小巷,接着向右走兩個街區,然後向左。它就在藥房的隔壁。

C:That's it.

就是這樣。

A:Is it far away from here?

離這裏遠嗎?

C:Not really.

不是很遠。

A:Well, thanks very much.

好的,非常謝謝你。

C:You're welcome. Have a good day.

不客氣。祝一天愉快

A:You too.

你也是。


看了“七年級上冊英語對話”的人還看了:

1.初一上冊英語對話精選

2.初一上冊英語對話範文精選

3.初一級簡單英語對話精選

4.初一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

5.初一英語對話範例精選

猜你喜歡

熱點閱讀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