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減肥的一些英語表達
春節期間是不是又忍不住了?只顧着大吃大喝,不運動。
春節過後,看着稱,心裏又開始下決心去減肥了......
I gained 3 pounds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.
我春節期間長了3磅。
“長了3磅”可以用gained 3 pounds 或者put on 3 pounds這兩個表達。
其實,減肥是很多人一直在煩惱的事情。很多人認爲只要每天堅持少吃一頓飯就會瘦下來了,但是結果和自己想得不一樣。特別是,有些人埋怨地說,自己喝水都會變胖的。但是這句話是不科學的。
For some people,losing weight is a terrible struggle.
對一些人來說,減肥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
And they can diet like crazy and not lose weight.
並且他們拼命地節食但也不能減肥。
Have you been losing weight?
你最近在減肥嗎?
Yes.I have put on some weight last month.
是的。我上個月發胖了一些。
相關短語表達:lose weight減肥
put on weight 體重增加;發福
很多人都喜歡自己苗條的樣子,他們認爲長得苗條的人穿什麼都好看。但是減肥需要以健康的方式減,而不能盲目地減肥。
I lost 2 pounds this week.
這周我減了2磅。
You should cut down on snacking.
你不能再吃零食了。
當然,也有一些拉仇恨的人。相信大家身邊都會有那麼一兩個吧。
I am a lucky person as I never put on weight.
我很幸運,因爲我的體重從來沒有增加過。
I can eat what I want but I never put on weight.
我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但是體重從來不會增加。
有的人認爲減肥是人生中的頭等大事,但是英語君不希望大家用盲目的方式去減肥。要不然結果會得不償失。
It makes sense to eat a reasonably balanced diet when slimming.
事實上,健康的減肥方法有很多。比如說,飯後去散步,平常可以多去運動一下。
Let's take a walk after the meal.
我們飯後出去走一走吧。
I need to start to watch my carbohydrates.
我得開始少吃碳水化合物。